6/29/2008

Primal Scream--"Higher Than the Sun"



最閃亮的星星是我內蘊的光芒,讓它帶領我
經驗與天真隨著血液奔流
幻覺開啟、解放了我
我漂浮於內心,超越時空

我發現心中更高層次的優雅
美麗的我,生來就不遵從體制
我活在當下,不管明天如何
我腦中的想法你無法購買、偷走或借用
我只相信活著,所以活著
我想你已得到你想要的

我曾目睹、品嚐過奇妙的境地
我的靈魂是比太陽更高貴的綠洲
我比太陽更高貴
------------------------------------
My brightest star's my inner light
Let it guide me
Experience and innocence bleed inside me
Hallucinogens can open me or untie me
I drift in inner space, free of time
I find a higher state of grace, in my mind

I'm beautiful
I wasn't born to follow
I live just for today, don't care about tomorrow
What I've got in my head you can't buy, steal or borrow
I believe in live and let live
I believe you get what you give

I've glimpsed, I have tasted, fantastical places
My souls an oasis, higher than the sun

I'm higher than the sun

2 意見:

SCH 提到...

看到這首歌讓我想起我唯一的一張Primal Scream專輯(是聽了會想睡的第一張),不知道丟到哪了,囧~~

"我發現心中更高層次的優雅" 會讓我想到Matt說的某句話!^^"

"My brightest star's my inner light" 如果對上胖團的一句 "The brightest sun is the purest gun" 就會感覺胖團根本就是恐怖份子。XD

好迷幻的一首歌...

Debby 提到...

Primal Scream的第一張我沒聽過耶,我聽的是1991之後的,XTRMNTR甚至很暴力。

這首歌的歌詞會讓我聯想到"Starlight",雖然含意不太接近。

哈哈哈,我這兩首歌是同時翻的,覺得它們代表完全相反的觀點 XD 可是"Higher Than the Sun"... 說不定也可以解讀成藥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