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8

Manic Street Preachers--"From Despair to Where"

我非常喜歡的Manics歌曲,悲憤!
瘦子時期的JDB真性感 >///<

----------------------------------
躺在床上,我寫下這些字句
我的存在彷彿毒害了屋內每間房間
這裡安靜又寂寥
說服不了自己值得期待的事物會出現

沒有任何好的思想
成人世界奪走了一切
每天醒來,嘴裡只吐出一樣骯髒的痰
我已經分不清真實和虛假

我嘗試循正道行事
為了偽造自尊
絕望之後是何處?
絕望之後是何處?

屋外張著嘴的人群
吸了毒一般麻木地和彼此擦身而過
穿梭在慘白例行公事的走廊上
生命一點一滴流逝,再也無法贖回

軟弱的人,像稻草在風中顫動
直到世界失去任何意義
文字無力改變什麼
只是廉價又沾了污漬的光點

我嘗試循正道行事
為了偽造自尊
絕望之後是何處?
絕望之後是何處?

瘸子試著直線行走
為了偽造自尊
絕望之後是何處?
絕望之後是何處?
------------------------------------

I write this alone on my bed
I've poisoned every room in the house
The place is quiet and so alone
Pretend there's something worth waiting for

There's nothing nice in my head
The adult world took it all away
Wake up with same spit in my mouth
I cannot tell if it's real or not

I try and walk in a straight line
An imitation of dignity
From despair to where
From despair to where

Outside open mouthed crowds
Pass each other as if they're drugged
Down pale corridors of routine
Where life falls unatoned

The weak kick like straw
Till the world means less and less
Words are never enough
Just cheap tarnished glitter

I try and walk in a straight line
An imitation of dignity
From despair to where
From despair to where

A cripple walks in a straight line
An imitation of dignity
From despair to where
From despair to where

4 意見:

SCH 提到...

《絕望之後是何處?》歌名翻得好美喔!!!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感到很痛快,JDB的高音將這首歌詮釋得非常好,一次暢快發洩。

絕望+悲憤=胖生活~昨天看到一個影片,我被JDB的一個很肥的側面嚇得半死,但那個影片我並不是第一次看了。XDrz

Debby 提到...

謝謝Allyson!

這首歌的靈魂就是JDB的高音,和那些很搶耳的吉他riffs吧。

有很肥的側面的影片是哪一首呢? ^^

SCH 提到...

呃,原來Blogger也可以這樣用,之前沒想到。試放一張照片看看,改成自己的名字。

對了,一直忘記要貼JDB胖臉給妳看。1.41的那一幕,下巴的肉.....
http://tw.youtube.com/watch?v=o7fBckYsL6s

Debby 提到...

哈,我記得這個影片。另一個JDB和John Cale合作的"Ready for Drowning",我覺得比專輯裡的還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