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5

有趣的DMTV

我最常逛的DM歌迷站就是DMTV

好吧,說真的,我花了一陣子才發現,原來上框架的選項是用按的。
整個站的風格,和DM官方網站有點像,不過比較簡約一點。

上面都是DM的MV,我自己已經抓的差不多了,所以很少在上面看。
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留言版--「最黑的慶典」 (DM1986有張專輯叫黑色慶典 ^^|||)
遇到了很多很有趣的人,而且要從什麼角度看DM都行--另類樂團、寫詞高手、編曲、Remix、geek、性感偶像... 有各樣獨立的版可以討論,甚至還有抱怨官方網站的,因為很多fans都對DM網站管理人很不滿。

最近發生一件不太愉快,卻也只有外國人間才會有的事,上面有些女歌迷號稱自己是groupies,和Dave、Martin或Alan...嗯...親密接觸過,並散播不實謠言;總之那段時間,版上氣氛變的很奇怪,而且有人傷心離去。

後來這些groupies的id被砍了,顯示圖變成一些很白目的照片,挺好笑的。

我想這是國情不同吧,台灣的(隨便舉個人)周杰倫版,應該不會有人亂誇口自己和周董睡過,
最後被發現是假的,然後受人唾棄。 XDDDD

啊,DMTV真有趣!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花了點時間將妳的DM文以中慢速瀏覽一遍,妳成功引起我對DM的興趣了。:P

請推薦一張DM的專輯給我,我想仔細聽一遍。

PS. 我也好喜歡妳貼的這些DM歌詞。嗚,難道越老就越容易高幅度狂熱、沉溺嗎?

PSS. 還有啊,我同意關於Groupie的事只有外國人之間流行,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些人耶。

Debby 提到...

Hi, kat!
我反而是年輕的時候喜歡那種極度自溺的詞,現在覺得有點不切實際了說。 ^^|||

最近正想整理以前的DM文章,有點零碎;而且我打算照發行順序寫一系列關於DM專輯的文章。

目前寫了第一張,不過那張我不推薦,哈。

入門的話,一般人都聽1990年的"Violator",因為那是DM最成熟也最受歡迎的專輯。個人也推他們1988年的live專輯"101",因為它包含了DM從出道以來到88年音樂的精華。我覺得DM現場表演遠比錄音室專輯好聽(至少到94年為止是這樣)。

喜歡gothic風格的話,一定要聽1993年的"Songs of Faith and Devotion",那是DM最搖滾的專輯。

呵,不小心就寫了這麼多 ^^||| 希望妳喜歡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