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08

Farewell, Wretch!

星期四是論文口試的日子,同時也是無名小站BBS(telnet://bbs.wretch.cc)的「最後一夜」,和一些學生時代的好友同處在同一個系統的時光將成追憶,難免感傷。

有個朋友說,留下的東西本來就會消失,即使現在消失的日子不過是提前而已,已足夠令人不知所措,維持聯繫將不再是按幾個鍵盤按鈕就可以達到的容易事。

朋友說:「對你有興趣的,就一定找得到你。」希望這句話是真的囉。

我對無名這介面本身沒有太多感情,反正我對新介面一向適應很快,主要是上面的人會讓我懷念,還有它一旦消失之後,再也無法證明其為真了。

就算所有的使用者都跳出來,眾口鑠金表示無名小站曾經是個活躍的BBS,沒有經歷過的人只能推測、想像。不知道幾年後和年輕人聊起無名小站,他們的反應會像我之前聽到學長姐在BBS上用簽名檔聊天一樣覺得難以置信。

重新適應吧,像《1973年的彈珠玩具》中的主角一般對三把太空船的機型正式說再見,繼續下一階段的人生。

點一首The Police的"Every Breath You Take"

"I'll be watching you..."

2 意見:

梵天 提到...

以前高中也長尚無名小站BBS,那真是一段遙遠的歡樂....XDDDD

Debby 提到...

高中嗎?真的有點遙遠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