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聲援全球之聲倡議計劃

一直以來即使關注人權相關的問題,因為日常生活的壓力而斷斷續續,有時心裡會有想對抗主流價值觀的火苗在燃燒,不過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全球之聲是一個讓被壓制的觀點能夠發聲的平台,參與計劃的使用者們不計個人得失,協助翻譯全球部落客撰寫他們國家當地發生的事情,似乎也是目前我可以略盡微薄之力的事項。自從開始翻譯之後,得知很多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

部落客在現代社會裡讓公眾議題的討論不再是一言堂,但由於他們的意見常常不受政府當局歡迎,壓迫事件已時有所聞。全球倡議計劃試圖以實際作法捍衛部落客的言論自由,我支持全球之聲倡議計劃!

I vote for Global Voices Advocacy!

This blog post is part of Zemanta's "Blogging For a Cause" campaign to raise awareness and funds for worthy causes that bloggers care about.

Zemanta

1 意見:

SCH 提到...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計劃~

張貼留言